我校在“2020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8日,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承办,在中客创盟云技术支持下,联动长三角、全球创意资源,“2020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评审在新乡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我校共有65支团队参与角逐,经过学院评审、校级初审以及校级终审三个环节,共遴选出28支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河南赛区选拔赛。最终“豫剧文创”、“君眸”、“中和粉”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讲好中原故事畅享创意生活”等2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单位奖。

获奖名单

  此次选拔赛自2020年9月25日开赛以来,得到了省内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收获众多优秀项目作品,全省共有46所高校1200余项参赛作品,8400余名创意创新创业类人才参赛。共遴选出一等奖30个,二等奖92个,三等奖178个,优秀单位奖11个。
  今后,我校将不断推进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用创意展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风貌,用设计引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实践。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