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8日,郑州财经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在A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理事长牛钦民、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信息联络员、2018和2019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学力主持。

动员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讲话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简要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2020年,学校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征兵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征兵工作职责,执行有力、工作有序,深入宣传发动,狠抓政策落实,营造了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圆满完成了征兵任务。

武装部副部长王杰宣读表彰决定

武装部副部长王杰宣读《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个学院和9名辅导员。

董学力为征兵先进单位颁奖

董学力为征兵先进个人颁奖

董学力分别为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分享经验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春阳分享经验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春阳分别作征兵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在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分类指导、优化服务的经验做法。

武装部部长宋永涛安排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武装部部长宋永涛介绍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安排。2021年征兵工作已启动,并在时间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改革。希望各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政策把握和工作创新,确保完成明年工作任务。

理事长牛钦民作重要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理事会大力支持征兵工作,2020年我校总体上完成了征兵任务,2021年征兵对象要优先向专科生倾斜、优先向毕业生倾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各单位要团结协作,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

牛钦民强调,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抓深入、抓具体,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政策保障,真正将鼓励入伍、服务在伍、保障退伍一系列环节连接起来,形成完整的政策体系,把激励政策落实到每一位应征入伍的青年和退役军人身上,从而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