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对口支援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第七期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16日,我校对口支援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第七期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A第一会议室顺利进行。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图书馆馆长刘广普、宣传部副部长杨建伟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现代教育学院副院长郑琳娜、援藏办副主任杨义民出席会议,会议由援藏办主任李三杰主持。

结业仪式现场

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作培训总结讲话

李庆阳作培训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前期充分的沟通,我校结合培训班教师的需求采取导师制开展了第七期教师培训工作。学校图书馆、艺术设计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宣传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精心安排丰富实用培训内容学校还利用课余时间,带领那曲职校教师领略了大美中原风光,感受了河南浓厚的文化底蕴。他指出,我校各单位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一个月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拟定的培训任务,希望培训班教师将培训所学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那曲市职业技术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与培训班教师交流书法

培训班教师学习视频剪辑

培训班教师学习视频直播

培训班教师学习太极拳

培训班教师参观郑州体育职业学院

培训期间,旦巴曲扎老师前往图书馆学习日常业务管理和图书馆管理系统,了解到旦巴曲扎老师个人书法特长,我校邀请特聘教授毛鸿雁旦巴曲扎进行了书法交流;次仁见参老师在艺术设计学院围绕平面设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进行学习;其美多吉和旦增欧珠老师在现代教育学院学习了摄影摄像及视频剪辑方面的理论知识,并在宣传部进行了实践锻炼。

参训教师分享学习收获

参训教师分享学习收获

结业仪式上,四位参训教师分别就个人学习收获和体会进行了发言。旦增欧珠高度赞扬了我校的校风、教风、学风。旦巴曲扎说,感谢国家的政策,搭建了两校交流的桥梁,感谢郑州财经学院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我们有信心把那曲职校图书馆也打造成师生满意的图书馆。他表示,通过书法交流活动深刻领会了中文书法和中原文化的深刻内涵,回藏后要把藏文书法发扬光大。

我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祝贺四位老师顺利结业,他表示,在全国上下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希望两校交流,加互学互动的力度。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从2014年以来,两校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今年11月在成都召开的深化合作会议,为两校开展下一步的对口支援工作做好了顶层设计。

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旦巴曲扎颁发了收藏证书

校为培训四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旦巴曲扎颁发了收藏证书。

仪式后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