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邀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新荣来校交流指导工作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全力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经验自查自检,1218日上午,我校特邀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新荣来校交流研讨,双方在图书馆21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长于向英,及图书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刘广普主持。

王新荣分享迎评工作经验

王新荣作了“构筑优质资源平台 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从评估的意义、评估的准备、评估的过程及评估的经验四个方面展开,把在图书馆工作30中的宝贵经验及迎评心得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她提到,高校图书馆应定位为:“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图书馆工作应时刻围绕“如何为教学服务,如何为学生服务”展开。王新荣也向大家展示了郑州师范学院建设的基础教育教材教参库、师范教育专题书库、学院资料室等特色馆藏与特色服务。

图书馆馆长刘广普发言

        刘广普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王新荣馆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评估准备工作娓娓道来,促使图书馆教职工打开了工作思路。今后,要把图书馆工作与“育人、服务”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并号召全体图书馆人凝神聚力,共度时艰,朝着“读者最喜爱的图书馆”这一目标努力。

校长于向英向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新荣颁发聘书

        校长于向英向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新荣颁发聘书,聘任其为郑州财经学院兼职教授,并欢迎她随时莅临指导我校图书馆工作。

校长于向英作重要讲话

         校长于向英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图书馆工作要明确服务对象是人,不是书。图书馆要凝聚提炼图书馆的魂,要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朝气蓬勃、永不懈怠的使命感。

参观许挺孝文化瓷艺展预展馆

讲座结束后,王新荣参观了我校许挺孝文化瓷艺展预展馆。并根据郑州师范学院特色馆藏建设经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新荣简介:

        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博士,研究馆员。研究方向:图书馆管理和专门史。民盟郑州市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常委。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