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兴业物联签约校企合作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18午,我校与河南兴业物联网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A座二楼连廊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兴业物联网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杰区经理韦博人事主管卫雪威。我校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就业办、教务处、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校长于向英致辞

签约仪式上,于向英热烈欢迎出席签约仪式的河南兴业物联网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位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办学特色。她表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是共享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遇的一项意义重大的校企合作,并表示我校将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着力提升各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把此次校企合作做实,期盼双方合作前景越来越好。

河南兴业物联董事长朱杰介绍企业情况

河南兴业物联网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杰介绍了企业概况。河南兴业物联成立于1999年,2020年3月在香港上市,是具有物业管理一级资质非住宅物业服务企业。朱杰表示,河南兴业物联非常愿意成为郑州财经学院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为学校和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把合作深入落地,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期待双方共同进步,共享成果。

校企双方代表签约合作协议

我校向企业授牌“郑州财经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企业向我校授牌“兴业物联人才培养基地”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我校向企业授牌“郑州财经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企业向我校授牌“兴业物联人才培养基地”李庆阳代表学校向企业代表王杰、韦博颁发了聘书,聘请两位为我校校外学业导师。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代表学校向企业代表颁发校外学业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后,朱杰一行来到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实地调研座谈,双方均表示将坚持合作共赢,专人负责专题落实,把后续合作做实做强。此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发展,将进一步促进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是我校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