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四季胖哥集团签约校企合作
日期:2020-12-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2午,我校与河南四季胖哥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A座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双方在人才培养、互聘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意愿

签约仪式现场

河南四季胖哥集团、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董事长邱新航,副董事长孙海花,集团董事、总经理邱凯,郑州胖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我校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物流研究院院长谭荣铸,就业办、教务处、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主持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致辞

李庆阳首先欢迎出席签约仪式的河南四季胖哥集团有限公司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办学特色。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共享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遇的开端,学校将在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与河南四季胖哥集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着力提升各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把此次校企合作做实,期盼双方合作前景越来越好。

河南四季胖哥集团、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董事长邱新航致辞

邱新航在致辞中对的合作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指出,企业和学校双方需要利用各自优势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双方合作一方面可以解决企业人才缺口问题,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通过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可以帮助学校解决实习实训场所不足等问题,获得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河南四季胖哥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资源,与郑州财经学院合力推动后续合作落地生根,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向企业授牌“郑州财经学院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企业向我校授牌“河南四季胖哥集团人才培养基地”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互授“郑州财经学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河南四季胖哥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理事长牛钦民向邱新航董事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牛钦民理事长代表学校向邱新航董事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向孙海花、邱凯、李军利、韩伟等集团高管颁发“校外学业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邱新航董事长应邀为管理纵横系列论坛作了题为《行万里、读万卷、感悟人生匪浅,砥砺行、争朝夕、实现自我价值》的讲座用掷地有声、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三十多年历经艰辛、求索奋斗的创业历程,并以海子的《春暖花开》作为结尾,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赋予的舞台上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