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第九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4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A座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陈静,学生处处长陈志强、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学生处副处长李坤,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陈志强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宣读表彰决定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表彰决定

首先,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宣读《关于表彰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和《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弘扬抗疫精神,奋斗出彩青春”主题活动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班级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知识竞赛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班会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书香班级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参会领导分别为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班级,《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优秀班会以及书香班级获奖代表颁奖。

先进单位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季玲发言

随后,先进单位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和先进个人代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季玲分别发言,分享了自身的管理经验和工作心得。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讲话

最后,副校长陈静就第九届校风学风建设月活动作总结讲话,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同时分析了本次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不负学校期望,继续奋进前行,为学校校风学风的建设和提升、为助力我校本科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