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为2021年研究生考试校外考点学子暖心送考活动
日期:2020-12-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月26-28日举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解除考生后顾之忧,助力考研学子考研上岸,我校为校外考研学子提供了暖心送考服务。

我校学生处制定送考方案

我校送考车辆就位

我校送考辅导员就位

12月26日早上6:30,送考车辆在学校笃学路排列整齐,送考辅导员全部就位。副校长陈静、学生处处长陈志强来到送考车前为考研学子送考,并给大家加油鼓劲儿。早上7:00,我校12辆送考车准时出发,派出12名经验丰富的送考辅导员全程跟车,将741名校外考点考生安全送往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郑州师范学院和郑州市第二十中学三个考点。

我校考生到达郑州师范学院考点

下午17:00考试结束,学校安排接考车辆及辅导员准时抵达三个考点,负责安全接考生返校。

我校考生安全返校

12月27日晚18:00,最后一名考生返回校园,本次送考任务圆满成功。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落实“3C”辅导员工作要求,了解、关爱、引领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