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保障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河南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校保卫及后勤工作,12月28日上午,保卫处、总务处在保卫处办公室联合召开了后勤保障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卢文邦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兼总务处处长柴骞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骞宣读了教育厅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卢文邦详细解读了文件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后勤保卫工作提出建议。对于后勤工作,卢文邦强调,要加强对学校公共区域、餐厅环境及就餐用具消杀,保障餐厅周边公共卫生区域正常运行;要对学校水电设施设备全面排查、维修,保障师生用水用电安全。于保卫工作,卢文邦指出,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门禁管理制度;二是各执勤岗位要积极做好卫生环境预防消杀工作;三是要加强校园巡逻,重点加强围墙缺口处巡逻,严防死守,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来访人员需联系接洽单位按规定出入校园;四是要加强校园监控信息管理制度,加强值班人员、巡逻队员信息联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柴骞强调,后勤和保卫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监督巡查、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安全管理有效融入到工作服务中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