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寻找身边古建筑”公益行活动启动
日期:2020-12-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提升土木工程学院思政教育工作质量,培育有担当、有情怀的建设人才,12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寻找身边古建筑”——郑财学子古建筑保护公益行活动在C408会议室正式启动。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出席启动仪式并作指导讲话。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副院长徐媛媛、副书记王丹丹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王丹丹主持。

活动现场

会议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及活动开展意义,介绍了活动前期调研成果。学生代表20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学生田刘娟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到调研活动中去,为传承中华文明、保护历史遗迹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国强表示此次活动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古籍保护的要求。他指出古建筑是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保护中华历史遗产的载体,对提振民族自信心、研究历史及发展地方旅游业都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土木工程学院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将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及第二课堂有机融合在一起,向全校师生呈现河南古建筑之美。

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寻找身边古建筑”——郑财学子古建筑保护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