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二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28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二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A楼二楼连廊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于向英,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庆阳、副主任刘广普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阳主持。

会议现场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庆阳宣读文件

首先,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庆阳宣读《关于调整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教高〔201514号)文件精神和我校部分职能部门的变更,经学校研究,调整郑州财经学院第二届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员。旨在进一步加强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工作,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教育和信息服务职能。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广普汇报工作

 接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广普作《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2019-2020年工作报告》和《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汇报。报告回顾总结了我校图书馆在2019-2020年取得的成绩、提供的服务、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希望委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建设,监督图书馆工作,促使图书馆提高服务能力,在学校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大作用。“五年规划”是我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蓝图,以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和新校区建设为契机,重点围绕“四个中心”建设开展工作。

校长于向英作重要讲话

校长于向英作重要讲话。她对图书馆两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表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并非是建筑有多漂亮,而是能发挥何种作用,为师生学习、科研和教学提供帮助。她希望图书馆能够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新校区新馆建设时,要打破传统观念,注重内涵建设,更好体现图书馆的育人功能。面对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图书馆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重在建设,创建更好的育人环境。于向英希望全校师生坚持读书的正确导向,多读书、读好书,多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各二级学院要凝练教学特色,加强分馆的建设工作。

李庆阳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图书情报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有机组成体,希望各位委员肩负起职责,发挥能动作用,为图书馆工作献计献策,共同努力,更好地发挥我校图书馆的育人作用、服务作用和文化作用。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工作,对标对照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