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0-12-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9日,我校在D座2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负责人、就业创业信息管理员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员、创新创业学院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谷峥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旨在为各二级学院提供相互沟通、学习的平台,以共享带动共进,同时,评选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谷峥指出,2020年全校各单位协同合作,各二级学院锐意进取,共同积极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二级学院分别进行总结汇报,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回顾,更是一场思想的碰撞。他强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要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来进行,有指标、有要求,以评促改,以评促优。

各二级学院上台交流工作

随后,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负责人就学院本年度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措施、特色及亮点、成效与不足等作总结交流。互联网金融学院就业创业负责人杨贵仓讲到,就业工作是一项“出口工程”,尤其对贫困家庭的学生而言,只有严把就业这一出口,为学生提供好企业、好平台,困难学生才能真正走出去。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负责人闫静指出,把专业教学与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专业教师纳入到就业创业工作队伍中来,把专业提升与实习实训有效对接起来,就业创业工作的育人功能才能更好“活”起来。

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我校“3E”理念中的重要内容,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者们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创新思路,以求真务实、服务育人的工作态度把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保障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向好迈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