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荣获“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20-12-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9日,郑州市公安局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了高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并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郑公通〔2020〕311号),其中,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亚贞、保卫处处长柴骞,保卫处综合科科长李清娟获“2020年度郑州市维稳安保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荣获“2020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公安局的具体指导及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校始终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和“维稳”工作的各项指示,坚持以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为载体,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和创新工作机制,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狠抓维稳工作和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安全防控和消防演练等具体工作,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营造了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校2020年度维稳安保工作的肯定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立足现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进一步做好校园维稳安保工作,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郑州市社会政治稳定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