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河南省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30日,2020河南省大学生“翰林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南省大中专就业促进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共收到50多所高校1000多项作品参赛。

决赛现场

大赛中,我校经过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共计76个团队创作的作品参赛,其中7项作品获得佳作奖,1项作品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院校”荣誉。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邢雅雯现场展示

此次赛事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邢雅雯创作的参赛作品《Jovial wish》入选总决赛,取得全省第16名的好成绩。此项作品的两位指导老师温晓君和钟博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助力我校在此赛事中取得新突破。

我校获奖选手在现场

本次大赛是河南省文化创意设计类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