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全国工商管理技能大赛二等奖2项
日期:2021-0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第五届全国工商管理技能大赛成绩揭晓,我校电子商务学院两支代表队在张柯、聂攀科、崔小俊、高晓光四位教师的指导下,均获得二等奖。

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指导单位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2020年1110日至1219日,大赛在线上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148个院校、1001支队伍参加竞赛,经过参赛院校校内赛、全国线上复赛选拔,共有123所院校、26支队伍、300名指导教师、708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20201220日通过线上竞赛方式举行。

竞赛前期训练阶段,指导老师与学生一起研究策略,寻找运营的最佳方案。学生们集中时间反复练习、总结、讨论、分享经验方法。正式比赛阶段,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两支参赛队伍在决赛中双双拿下二等奖,激发广大学生以赛促学,不断进取的学习劲头和精神风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