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
日期:2021-0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郑州财经学院荣获“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榜单,主要采集各个中学教师群体对于高校及其专业的了解、熟悉、认可程度。本榜单通过对中国教育在线各系统中高中教师用户搜索和互动数据进行加权核算,并结合对高中校长、老师问卷调查、调研情况,以及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0年度最受中学信赖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