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16:35:12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学校定于4月21日下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主讲人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 郭献功教授

、时间、地点

时间: 4月21(周三) 下午3: 00

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1、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2、各学院师生代表,具体分配如下:

会计学院师生代表50人、电子商务学院师生代表50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40人、现代教育学院师生代表40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40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40人、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40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30人、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30人、互联网金融学院师生代表30人、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师生代表20人。

五、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按照座位图就坐,于2:50入场完毕;

2.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手机保持静音,讲座期间请勿随意走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0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