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6-25 09:12:19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625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届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A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陈静,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学生处副处长李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李坤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学生处副处长李坤主持表彰大会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表彰文件

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宣读表彰文件

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宣读表彰文件

周二涛宣读《关于表彰郑州财经学院第九届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书香团支部的通知》;张继栋宣读《关于表彰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宿舍文化节学霸宿舍等的决定》;吕洛乐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防止“校园贷”“套路贷”活动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和《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第三届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获奖学生的决定》。

先进单位上台领奖

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班级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学习笔记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学霸宿舍及和谐宿舍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与会领导分别为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班级,优秀学习笔记以及学霸宿舍、和谐宿舍获奖代表颁奖。

先进单位代表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李牧遥发言

书香团支部学生代表2020级会计学本科2班王一晴发言

先进单位代表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发言。他汇报了校风学风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探索加强学风建设的新途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锻炼一支团结务实、开拓创新、作风扎实、精干高效的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培养一批善于学习、勇于探索的学生集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前发展。

先进个人代表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李牧遥表达了在校风学风活动中的感悟体会,并表示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理论上不断探索,积极实践,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书香团支部学生代表2020级会计学本科2班王一晴讲述了班级开展的系列文化活动,认为同学们在交流的过程中可以汲取更多的知识,培养学习互助的精神,使班级团支部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增强支部凝聚力。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讲话

陈静就第九届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作总结讲话。她对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今后在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推进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规范奖惩制度,丰富工作载体,稳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提升工作常态化。同时,在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为以后各项工作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坚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学工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学生的努力配合下,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将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