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占仓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1-06-26 09:08:05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五周年,6月24日,我校特邀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作题为“新型智库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校长于向英、副校长张胜利、工会主席张彪校地合作处、科研处等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师代表近2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张彪主持。


专题报告现场


工会主席张彪主持报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占仓作专题报告

张占仓围绕新型智库的概念、新型智库建设的基本原则、理论支点及实践详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新型智库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在现场互动环节,他还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张占仓向我校捐赠著作

会后张占仓向我校捐赠了最新的著作。本次报告有助于加快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转化和新型智库建设,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资政研究能力,助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