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日期:2021-06-26 09:09:00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25日下午,根据上级有关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陈静、卢文邦,纪委书记李赞兵分六路,分别率领由党办、校办、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二级学院组成的校园安全隐患检查组,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图书馆安全隐患排查

李国强带队到图书馆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察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在有效期内、配电箱老旧程度、电梯维保记录消防中控室运行情况等,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安全工作情况。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问题不能有半点疏忽,相关责任人要紧绷安全弦,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工作学习保驾护航。

 

创新创业学院安全隐患排查

于向英带队对创新创业学院的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了安保值守、消火栓配备、窗户安全网和防护网安装等方面,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行政楼安全隐患排查

 

实验楼安全隐患排查

 

宿舍楼安全隐患排查

 

食堂安全隐患排查

牛钦民带队到行政楼检查消防设施配备、电器接线、茶水间路线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李庆阳带队到实验楼,就用电线路、供电设施、配电间物品、安全通道等要害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陈静、卢文邦带队前往宿舍楼就管线老化、违章电器使用、楼下停放“僵尸车”等情况进行了排查。李赞带队到食堂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进行了严密排查,详细检查了煤气燃气设施、电线电路配电盘及留样食品等安全及卫生状况

我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总务处负责人逐一登记,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实现了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为全校广大师生构建了一道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