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党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6-30 16:57:29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6月29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党办支部在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廖兰芳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党办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进行了谈心谈话,引导支部成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


机关一党总支组织委员廖兰芳发言

会上,廖兰芳代表党办支部向支部成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带头进行自我批评

接着,支部成员按照要求,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李国强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在李国强的带动下,支部成员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在自我批评和批评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针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各位党员已经作出整改承诺,决心改正缺点、弥补不足,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党性修养,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李国强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