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7-01 17:12:1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澎湃动力,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河南省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郑州财经学院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

二、活动时间

62812:00开始上线,72812:00结束。

三、活动形式

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基本原则,依托各级党组织进行。答题活动在学习强国河南平台进行,活动入口在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首页,参与活动人员注册后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练习和答题。本次活动采用移动端访问。

1.答题规则

答题人员需详细填写姓名、政治面貌、年龄段、手机号码、参赛类型、代表地市和系统等基本信息。参赛类型为单位和个人。代表地市和系统主要分为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省直机关(单位)、省管企业、省管高校。答题人员点击开始答题按钮进入答题模式。系统随机抽取20题,总分100分。每题答题时间20秒,回答正确系统将根据答题用时情况给予相应分数,用时越短分数越高(不超过5);答错或超时未作答,不得分(系统提示正确答案)

答题人员每日第一次和第二次答题得分计入个人成绩,其他答题得分不计入成绩。答题人员可在成绩查询页面,查询个人历史答题得分及累计分数。

本活动所得分数不计入学习强国积分和我要答题记录。

2.积分公布

活动期间,实时公布当天答题积分排行前100名和总积分排行前100名。

每周对各地、各系统线上答题人数累计数量和活跃度进行统计。

3.奖励方法

每周从总积分排名前1000名答题人员中,系统随机抽取100名学习达人进行奖励,共400名,奖品为有活动标识的文创产品。

四、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是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各总支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科学安排,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活动,遵守活动纪律,严禁出现作弊现象,保证活动结果公平公正。

2.创新形式,扎实有效。各总支可以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学习活动等为契机,扎实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形成全校学习党史的热潮。

3.加强宣传,增强效果。各总支要及时发布活动相关消息,并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发动、深入报道、持久宣传,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请各总支于728日前将专题总结报告报送到邮箱:zzcjxcb@163.com

联系人:李丹 内线:6329

 

 

党委宣传部  

202171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