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教师博士班座谈会
日期:2021-07-15 13:26:17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7月13日上午,我校在A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一、二、三期教师博士班座谈会,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第一、二、三期教师博士班学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张胜利主持。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张胜利讲话

    张胜利首先强调了教师博士班对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要意义。指出,在当前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学校将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大力引进和培养博士学历专业教师,加强高层次教师队伍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博士化进程。她表示,我校第四批教师博士班的选拔已经开展,今后学校将在内涵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希望教师博士班的学员们聚焦教学与科研,选择好科研方向努力成为学校高层次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力量。


监事会副主席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讲话

    监事会副主席兼国际处处长王艳珍介绍我校教师博士班的整体情况。截止今年我校教师博士班已经开展了三期,累计选派50余教师赴多个国家和学校攻读博士学位。目前第四期教师博士预备班的选拔工作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副校长张顺利讲话

    副校长张顺利提出作为高校教师,首先要把教学置于首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处理好治学与做人的关系,做到德艺双馨。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讲话

    李庆阳表达了对教师博士班学员们的要求和期待,希望教师博士班全体学员能够扛实责任,明确学校实施“ETC”计划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助力我校“ETC”办学计划再上新台阶,取得更进一步的成果。


校长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对三期教师博士班成员寄予厚望,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一期教师博士班成员再接再厉如期毕业,第二期教师博士班成员按照计划准备好毕业论文开题,三期教师博士班成员积极把握学习机会,享受知识积累和收获的过程,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和综合实力。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牛钦民指出目前学校已经进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对人才培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期教师博士班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升个人教学水平、科研能力,要在学校发展教学评估科研工作及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勇挑重担,勇做排头兵,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