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职能部门评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1-07-16 13:25:08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委职能部门迎评促建工作,7月14日下午学校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职能部门评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国强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李国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主要从已完成、待完成与预计完成时限、未完成与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对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一进行汇报

    汇报过程中,李国强重点询问了未完成事项的原因以及要求校级层面出面协调解决的事项,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董学力指出,评建工作一定要抓紧落实,制定有明确时间节点的任务时间表,确保评建有序推进。涉及多部门配合完成的工作要做好沟通,讲究方式方法,尤其是党委职能部门要做好表率,带头干,模范做,争取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

    陈静指出,要注意在日常工作中抓重点、取重要,提炼亮点特色材料,做到平时规范做评建,评建工作在平时。


党委书记李国强对评建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李国强强调,评建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是学校今明两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树立“评建为大”的意识,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底子要“清”,标准要“明”,工作要“实”,共性问题找出共同解决办法,一项一项做减法,确保时间任务同步,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责,扎实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建任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