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战汛情 郑州财经学院给惠济区应急抢险队送去爱心盒饭
日期:2021-07-25 13:18:07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河南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副校长卢文邦了解江山路救灾详情

    723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理事会的统一安排,我校总务处给惠济区应急抢险队送去200余份爱心盒饭,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晚餐。

 

学校教职工搬送爱心盒饭

    副校长卢文邦表示,每次看到消防员、志愿者的身影,总会想起“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我看到一线工作人员为守护人民的安全,顶风冒雨,日夜奋战在最艰苦最冒险的地方时,我们很受感动。

 

学校教职工搬送爱心盒饭

    我校作为惠济区应急抢险后勤保障点,理事长牛钦民亲自指导后勤保障工作,表示随时做好安置应急抢险队食宿的准备。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定会取得救灾的最后胜利。


    同时,学校党委、理事会积极部署,制定树木倒伏、配电设施进水等防汛救灾应急预案;加强对建筑物安全隐患的排查,并设置警示标志;做好受灾师生帮扶工作,积极进行心理疏导和安全教育;抓好饮食卫生管理和灾后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学校平安度过灾情关键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