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1-07-25 13:19:17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723日上午,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到我校招生录取中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纪委书记李赞到我校录取中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招生办主任时健汇报了目前我校各批次、各省份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李庆阳详细询问我校省内外生源、录取进度、考生专业选择等情况。他指出,做好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抓牢抓细各项录取工作环节,真正把好学生进校关口,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李赞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贯彻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招生工作禁令,按照校理事会、校党政领导班子的要求,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近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天气,录取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有序。

    截止目前,我校已完成浙江、山东、江苏、湖南、辽宁5个省份的录取工作,河南省艺术类本科B段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