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校监事会副主席王艳珍检查指导我校高招录取工作
日期:2021-07-30 13:00:3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730日上午,河南省本科二批录取期间,校长于向英、校监事会副主席王艳珍到我校高招录取中心检查指导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校长于向英、校监事会副主席王艳珍检查指导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录取现场,招生办主任时健就目前学校省内外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录取工作流程、计划调整总体情况、生源质量、生源分布、各二级学院和各专业录取人数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围绕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等问题与校领导一行进行了交流。

    于向英对我校今年的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环节也是关键环节,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参与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要以为每位考生负责的高度责任感,认真做细做实录取工作中的各个环节,为学校把好关,把阳光招生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她强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招生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顺利完成各批次的招生任务。二是严格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在录取工作的各个环节,特别是省内本科二批录取阶段,录取人数多,要严格按照录取流程,严把录取工作政策关,增强招生录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勇于担当,不负校党政领导班子和校理事会的重托,确保圆满顺利、高质量完成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王艳珍强调,要按照于校长的指示,吃透政策,确保招生录取信息准确安全,保持咨询渠道畅通,耐心细致解答考生疑问,及时在有关信息平台上公示各批次录取结果,接受社会监督,认真细致做好今年录取工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