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学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教学质量监测会议
日期:2021-09-06 09:54:07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831日至91日,我校各二级学院分批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线上教学质量监测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郭胜国参加各二级学院会议,学信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及我校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组长主持。

金融学院教学信息员线上会议

土木学院教学信息员线上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信息员线上会议

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组长传达了《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信息员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教学质量监测实施方案》,组织安排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监控工作,保证线上教学效果,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学生信息员主要工作目标是协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校督导办完成线上教学指导与服务,加强各种线上教学形式的管理与监督,督促线上教学管理规范;信息员要从教学手段、教学时间、教学质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全方位、全过程来进行教学监测工作,实时监控线上教学,及时反馈,及时解决,确保人才培养不断线不降质。

各学院要求信息员做到以下四点:第一,做好信息员本职工作,每周日志表总结,反馈教学信息,不断完善线上教学管理,确保线上教学取得实效;第二,发挥信息员桥梁作用,跟进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思路、教学设备,了解学生的线上课程问题,保证线上线下工作同质同效;第三,实时反馈提升效果,认真对待教师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第四,加强引导,大力宣传,建议教师采用多种线上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形成良好校风学风。信息员要发挥触角作用,全方位、全人员、全过程参与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弘扬郑财精神,倡导督促学生听课并自学,举家不赖床,锻炼意志品质,增强能力本领,增进爱校意识,涵养家国情怀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