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学生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线上会议
日期:2021-09-20 17:02:5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9月17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专班召开第四次线上会议。副校长陈静,学生处处长陈志强、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学工部副部长吕洛乐、学生处副处长李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志强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副校长陈静部署工作

    陈静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围绕2021级新生云端开学典礼及线上教学的有关事宜进行工作安排。她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及对应的时间节点,并对各二级学院提出要求:一是新生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及线上教学工作。通过新生群的组建和管理,确保联系到每位新生,不仅要做好健康信息排查等开学前准备工作,还要配合各职能部门落实好新生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生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召开新生主题班会,密切与新生的联系,传达近期安排和学校对其的关爱。二是新入职辅导员相关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对新入职辅导员的关爱和精准培训,积极发挥辅导员导师作用,对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其顺利高效开展工作。


学生处处长陈志强发言

    陈志强作具体工作安排。一是关于2021级新生QQ群的组建与使用,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对申请入群新生身份的核验工作,严格审核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尽快完成班级群的建设,实现小单元精准管理。三是要加强对专升本学生的关爱。四是要多渠道联系未入群学生,落实开学准备工作。五是要明确新生“完美校园”平台的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我校学生工作专班统一了近期学生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梳理了工作方法,为2021级新生开学前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