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市政府决策研究成果评审
日期:2021-10-03 09:51:47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9月29日,郑州市政府年度决策研究优秀成果评选会在黄河饭店举行。各成果评审专家来自郑州市委政研室、郑州市社科院(社科联)、郑州市委党校和郑州财经学院等单位,我校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会。


评选会现场

    决策研究成果评选会由郑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孙志军主持。他首先向与会专家及参会人员介绍了市政府研究室的基本情况,之后通报了2020年度政府决策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情况及评审办法,随后,各评审专家对申报成果进行评审,并作点评和讨论总结。


我校参评专家穆大常教授发言

    据悉,此次申报参评的政府决策研究成果来自郑州市各委局和县区。各项成果紧密结合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阶段性矛盾、困难和问题,突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社会民生等相关问题。多数成果围绕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

我校成立校地合作处以来,依托校党委资源优势,与郑州市政府研究室等多个部门合作,逐渐在师生参与市政府重点课题研究、资政研究成果评选及新型智库建设等领域取得显著成果,为学校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拓宽了新路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