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日期:2021-10-08 09:52:59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108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学校暑期工作,传达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主持。


会议现场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胜利介绍新聘任专家情况

会上,李庆阳首先宣读了学校有关干部任免文件;副校长张胜利介绍了新聘任专家的基本情况。

校长于向英总结暑期工作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长于向英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稳妥推进;科学谋划暑期评建工作;科研工作扎实推进;招生录取态势良好;就业服务不断线;线上线下结合开展教师招聘和培训工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防汛、抗疫志愿服务结合开展;资政服务能力提升;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十个方面回顾了暑期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于向英强调了学校下半年工作总体思路,并明确指出下半年学校工作重点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平安;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打好评建工作攻坚战;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明确科研规划,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一训三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内部管理和服务保障,构建幸福平安校园;明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指出要在加强内涵建设、深化干部和师资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省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董学力提出,全校要努力把疫情防控的基本任务、返校开学的核心任务完成好,确保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着力在服务发展、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能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努力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持,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理事长牛钦民作重要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作重要讲话。他从花园式精品校园打造、实验实训室优化、智慧教室升级、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网络提速等方面强调了学校暑假工作。分析总结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良好态势及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评价了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对他们在防汛抗疫、灾后重建及暑期工作中展现出的爱校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提出表扬。

针对明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牛钦民指出,评估准备工作是全校的大事,全校上下要把所有力量集中到评估准备工作中来。全体教职员工要努力为评估工作出力,争当排头兵。各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查找问题,以评促建,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他还对第四批博士班选拔、骨干教师培养、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新校区建设、提升师资水平等方面明确了理事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最后,他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要担当作为、精益求精,始终保持精进执著的专业精神、敬业谦虚的工作态度、热忱积极的奋斗姿态,用心用情全力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