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一行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1-10-09 09:54:35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109日,是学校秋季学期教职工返校第一天,全体教职工按时返校报到,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中。下午,校长于向英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欢迎学院教师如期安全返校,着重介绍了学院特聘教授基本情况,勉励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早日助力学校发展。希望全院教师提高站位,聚焦迎评促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副校长张顺利欢迎新聘任的专家教授及新教师加入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学院在优势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起点高、有规划,着力点清晰、做法明确。他从教学管理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在线上线下教学融合、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课程思政探索以及基层教研活动等方面,充分找优势、补不足,取得更高更突出成绩。

于向英向全院教师致以新学期的亲切问候,充分肯定管理学院各项评估任务落实有力,内涵建设节节攀升,高层次人才带动效应突出。希望管理学院在物流管理等专业前期积累的良好基础上,带动学科及其他专业发展,尤其在迎评促建、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捋清发展思路,再创新成绩。

理事长牛钦民对管理学院团结协作、辛勤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专家、教授及教师们表示感谢,并与新进教师、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一一交流。他指出,管理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有重点、有特色,已出经验有成果。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他提出,希望全院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到心中有学生、有温度,课程思政落到实处。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勇担艰巨任务,在内涵建设、特色建设方面做得更好。青年教师要尊重、爱护教授、专家,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宝贵资源。学院工作继续保持特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抓实抓细。

座谈会上,各位校领导边听边记边询问,与在座教师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学院情况。学院孙院长表示,管理学院党政班子一定不辜负学校厚望,将带领全院教师“抓重点、出特色、补短板”,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三项显性任务开展工作,即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成果提升、教育教学提质工程申报以及学生竞赛参与等,努力实现学院内涵发展。与会教师也纷纷表态,将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协作,努力在学院发展中贡献个人力量。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