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21 11:48:4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评选会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暑期实践团成员及指导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老师陈诗轩主持。

会议现场

暑期实践团成员汇报展示

    参与本次评选展示活动的共有28支团队,各团队在6分钟的展示时间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文化研学、乡村振兴、公益服务等多个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向大家讲述实践过程,总结实践经验,分享实践心得及成果。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作总结讲话

    评选展示后,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但硕果累累,不断发展壮大令人欣慰。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重视,不断深化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二是延续活力,提高各学院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三是知行合一,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展现了郑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将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活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