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02 16:18:44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1029日至111日,我校举办了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此次活动以“演绎社团风采,奏响迎评号角”为主题,主要包括社团才艺演出、技能展示、社团招新三部分,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


开幕式现场

102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校园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陈静,学生处、校团委、宿管中心相关人员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陈静致开幕辞

   陈静致开幕辞。她指出,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各具特色,类别鲜明,生机勃勃,态势良好,不断发展壮大的社团已经成为引领学生思想、活跃学校氛围的重要载体,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素质,展示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她对热心指导学生社团工作的组织机构、指导老师和全体社团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扩展活动平台,完善顶层设计;二是强化思想引领,落实专业指导;三是服务学风建设,全面聚焦迎评。


  校艺术团“齐舞”舞蹈表演

    开幕式后,各类社团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争相登场献艺。校艺术团带来了节奏轻巧的舞蹈表演和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汉服社的古典舞蹈、轮滑社的炫酷轮滑、艺术团的走秀表演和架子鼓、国标舞社的柔美………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手工创意协会制作手工作品

“茶艺社“”招新摊位

轮滑社表演轮滑技巧

在为期四天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中,各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齐展才艺,大力招新,宣传条幅新颖俏皮,摊位游戏有趣吸睛。动漫社的Cosplay、汉服社的汉服展示、瑜伽社的柔美瑜伽、书画协会的书法展示以及投壶、跳房子、幸运大转盘、集社团印章换奖品等小游戏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报名者络绎不绝,文化广场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社团文化节晚间演出

新生参与幸运大转盘小游戏

30日、31日晚上,文化广场的灯光聚焦在舞台之上,青春的热情划破寂静的黑夜,太极一挥,气韵两生;曳步轻舞,飞燕成双;滑板飞旋,腾空而起。炫酷的表演,美妙的音符,让人流连忘返,现场师生置身于一场文化盛宴中。

百团争艳,青春如歌。郑州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围绕“演绎社团风采,奏响迎评号角”,通过一系列社团文化活动,展现郑财学子澎湃的青春梦想和活力的诗意年华,营造出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