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赴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考察交流
日期:2021-11-02 16:20:19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的号召,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打造人才建设机制,不断提升科技人才培养质量,1029日,副校长方润生,科研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BIM实训中心团队一行前往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经理冯彦华对河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根据我校土木工程学院BIM技术研究中心的需求,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BIM总监魏治民结合广州无限极广场项目、河南省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及郑州地铁14号线项目,从管综优化设计、装修设计、施工工艺交底等方面介绍了BIM技术的全过程应用。

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赴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考察交流

方润生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提升应用型高校的科研能力,我校在人才培养上不断探索工管、工文、工经、工法的融合开展校企合作、平台共建,为行业输出优秀人才,探索服务社会新途径,希望通过与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的合作,提升土木学科建设、BIM实训、百千万工程岗位微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质量和水平。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远兵就土木工程学科建设、行业“地下交通设施BIM技术”“智能造价机器人”“数字资产移交”等问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建伟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BIM技术研究中心的情况。

校企双方从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教师培训、岗位微专业、平台建设、企业导师、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此次考察交流,为我校与青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未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