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03 16:15:41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为使新入职教师深刻理解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内涵,正确认识我校应用型办学方向和定位,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11月2日下午,我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以《把握应用型高等教育内涵与特征 做新时代合格大学教师》为题,为全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高等教育教学方针”“大学职能”“我校办学定位”“应用型高等教育的内涵和特征”四个方面展开。李庆阳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现状,阐述了高等教育领域面临的三大问题,特别是“产教脱节”问题引发的人才培养方面的供需矛盾,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什么是应用型高等教育”,用五个“不同”阐释了应用型高等教育的特征,并结合我校实际,着重讲解了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对教师的要求。

    他鼓励新教师要尽快适应高校教师岗位,深层次了解并融入学校,认识民办本科教育的规律性,在后续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树立与学校在新形势下办学要求相适应的发展观、教育观、教学观和质量观,贯彻我校全员、全过程及全方位育人的理念,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