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项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结项鉴定
日期:2013-12-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鉴定评审会,对2009年、2011年立项的院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项鉴定评审。院长王新民、副院长李庆阳及教务处常学堂处长等17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在项目主持人申请、系部审核的基础上,教务处对提交结项申请的各项课题进行了初审,通过初步审查,选出材料比较齐全、可以接收评审鉴定的19项教改项目提交学院鉴定评审会进行鉴定。会上,副院长李庆阳首先讲了教改项目对我院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高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的重大意义,讲了评审的程序和方法,并要求鉴定评审专家给出评语,给出鉴定结论。
        随后,与会专家本着“既实事求是,又严格要求”的原则,根据我院《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和各项课题立项申请时的预期研究目标等材料,分四组查阅了各项课题的研究成果及相关材料。经过与会专家各自审查材料和集体评议,有16项教改项目创新性强,材料完整翔实,成果丰富,特色鲜明,经过了教学实践的检验,项目的实施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与理论意义,符合结项鉴定要求,同意结项。
        这16项教改项目分别是会计系4项、艺术设计系2项、建筑工程系2项、计算机系2项、机电工程系2项、文化与传播系2项、社科部和教务处各1项。


(丁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