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人文知识竞赛
日期:2015-06-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2日,郑州财经学院第一届人文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常务副院长李庆阳、副院长陈静和来自各系部的师生代表600多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届人文知识竞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每场均包括狭路相逢、抢占先机、终极对战三个环节。进入决赛的是艺术系、经济系、建工系和机电系4个代表队。
    决赛过程中,试题展示采取主持人读题和投影仪放映的方式进行。在第一环节,经济系代表队得分最低,但在第二环节,多次获得回答问题的资格,反超另外三支队伍。最终,经济系代表队夺得第一届人文知识竞赛一等奖,艺术系、建工系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在全面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开局之际,郑州财经学院开展第一届人文知识竞赛,力争打造出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又一新品牌,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活动的质量,推进校风学风建设,服务于学院发展的内涵发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