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两项河南省软科学课题顺利结项
日期:2015-06-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6月15日,科研处获悉,郑州财经学院王娟和段莎两位会计相关专业教师2014年度获批主持的河南省软科学课题《股利政策与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关系研究》和《基于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和会计信息质量披露的审计风险研究》顺利结项。
    2014年3月,从河南省科技厅下达的2014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文件中得知,郑州财经学院会计系王娟和段莎老师申报的河南省软科学课题顺利获批立项,之后,两位主持人带领的课题组经过认真调研,先后以课题组名义发表北大核心(含中国人文核心)期刊三篇,一般CN刊物五篇,调研报告2万余字。经河南省科技厅审查,两个项目组提交的研究资料完整,总结报告系统详实,符合结项要求,顺利结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