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郑州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运营考核评价中获佳绩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郑州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运营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相关要求,今年8月份,郑州市科技局开展了2019年度全市科技孵化载体考核评价工作。经过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众创空间在考核中被认定为“优秀”等级(全市共有6家);孵化器被认定为“良好”等级。

据悉,郑州市科技局今年共对254家孵化载体开展了2019年度考核评价工作。此次我校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在考核评价结果中取得佳绩,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今后,我校大学科技园将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通过实施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创新创业导师建设和实践课程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学校支撑基地建设等一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措施,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不断发力,做出贡献。


附件名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