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获 “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4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于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全国本科、高职、中职共159所建设类院校的159支代表队、403名学生参加比赛。12月5日上午,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竞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郭荣航同学在装配式构件深化设计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参赛学生郭荣航与指导教师雷东升在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建设类院校提供了一个展示装配式建筑教学成果的良好平台。通过参加专业比赛,促使学生加深了对装配式建筑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深化设计实践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激发了学习兴趣。同时,也增强了学校与其他建设类院校师生的学习交流,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实践教学目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