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浪潮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全国赛上获二、三等奖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5日,由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与中国电子企业协会智能财务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浪潮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院校的200只代表队参赛。会计学院本科和高职组在牛一鸣、王爱娟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获得了本科组全国二等奖和高职组全国三等奖。

“浪潮杯”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大赛现场

这次比赛从十月份报名到决赛,中间经历了两次大型预演赛。最终,由张洁、李熠苏、刘硕硕和邵海菁同学组成的本科代表队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由李飞扬、吴俊鹏、邹念和韩旭佳同学组成的高职代表队获得了全国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同学对大数据在经济管理、财经商贸领域提升决策效率、实现精准营销服务、增强风控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实践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