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8日下午,我校行政楼A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主持。

会议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孙育讲话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育强调了教室管理要求,并反馈了近期选修课上报情况和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相关问题。


教务处处长夏丽华讲话

教务处处长夏丽华反馈了近期试卷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详细分析了试卷模板、试卷命题细则、命题计划表、试卷审核表、答案格式、评卷细则、试卷分析表等填写要求。她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注意事项,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依据国家质量标准和学校实际,按照学校办学定位,以生为本,成果导向,协同育人,创新模式,重视实践,强化能力。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对试卷的要求。她指出,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表、试卷材料、学生成绩登记表、教材均是专家查阅重点,这些材料可以体现学校的人才培养思路、教学水平、学习氛围等方面她强调,规范课程考试需从课程教学大纲着手,完善教学进度表各学院要充分发挥教研室作用,抓好试卷的质量监控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作总结讲话

尹新富总结讲话。他表示,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规范各项材料,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