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子荣获第九届“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大赛全国三等奖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九届“网中网杯”财务管理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会计学院学子喜获大赛三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

11月28日,由我校会计学院指导教师赵志霞、邱敏带队,19级会计专业学生李浩翰、李飞杨、邹念、伊月组成团队参加比赛。全国总决赛分为管理会计测试和财务决策测试两部分,四名参赛选手分别担任财务总监、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等职位,圆满完成8小时的模拟运营任务,最终赢得比赛三等奖。此前,在历时两个月的比赛准备中,参赛选手每天晚上在图书馆智慧教室勤奋练习、相互鼓励,在老师的帮助下,突围省赛并成功晋级。

参赛学生合影

此次参赛,对我校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是一次重要的检验。通过参与专业技能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