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伙食管理科集中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大中专院校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我校伙食管理科集中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副校长卢文邦,总务处处长柴骞 、副处长王建兵、舒飞等参与指导本次工作。

副校长卢文邦指导工作

活动中,我校积极对接河南省学校食堂联采服务平台,同时做好消费扶贫活动组织推动和协调工作,按计划落实消费扶贫农产品餐厅采购任务。

我校采购的粮油食品

我校采购的粮油食品

参与本次以购代捐活动的公司有:第一教工餐厅“丰瑞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二餐厅“美味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四餐厅“亿客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先后采购 “赵堤大米黄金晴、淅有山川大豆油”等农产品共计23吨,订购总值12万元。这些扶贫专项农产品由学校餐厅各窗口进行平均分配、制作、售卖。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消费扶贫工作,学校将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力度,帮助师生树立“消费扶贫,从我做起”的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引导师生开展扶贫消费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消费扶贫”氛围。

校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