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项目获批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立项结果的通知》(郑教明电〔2020〕718 号),我校3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王冰青主持的《新时代民办高校“思政课程”与“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深度融合探究》、刘会可主持的《新时代民办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探究》、田晓磊主持的《把立德树人融入高校思政课的策略研究》。

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旨在引导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思政课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高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方法手段,推进教学改革实践,形成一大批优秀教学成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的入选,既是对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肯定,也是进一步深化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全面优化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的良好契机。学校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按照项目研究方案,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研究。

附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