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六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郑教明电〔2020〕725号),我校学子在多项竞赛中荣获佳绩,获各类奖项共计33个,成绩再创新高。其中,在现代物流等团体类竞赛项目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6项;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等个人类竞赛项目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4项。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成绩取得新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职业技能水平以及各专业学生的培养成果。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在资金、人员、场地和组织安排上全力保障,指导教师认真研究制定训练计划,参赛选手不畏困难、刻苦训练。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加快构建学校教学工作内部质量保证和培训体系,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附:郑州财经学院团体类项目获奖名单:

郑州财经学院个人类项目获奖名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