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A座三楼连廊会议室顺利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暨我校团课第一讲。共青团郑州市委书记石玉受邀莅临担任主讲嘉宾。副校长陈静、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团员学生代表一同到场学习。

宣讲会现场

报告会上,石书记以《传承红色基因让信仰点亮人生》为主题,从“中国之治的独特魅力”、“井冈山:红色基因的诞生”、“光荣的中国共青团”、“青春建功勇担时代使命”四个方面对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进行了解读。石书记在宣讲会中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宣讲会信息量大,内容丰富,讲述深入,提炼精辟,在全场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共青团郑州市委书记石玉宣讲中

石玉指出,在党决战决胜“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里,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五年、谋划十五年、着眼百年,标志着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她通过八个方面向同学们具体阐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及“十四五”规划涉及的主要内容与此同时,石书记强调,我国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着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并希望同学们能读懂全局把握机遇,生逢盛世不负盛世,努力提升自我。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讲话

讲座最后,副校长陈静作总结讲话。她呼吁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新时代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不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