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会
日期:2020-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5日上午,我校在A座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会。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出席会议,14位评审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丽华主持。


评审会现场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介绍了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情况及结项材料提交情况,并对会前材料审查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部署评审工作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评审工作,是检验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评审专家组应遵循“坚持标准、坚持程序、实事求是”的评审原则,帮助一线教师解决教学问题,探讨教学改革。

评审专家认真审阅、查看项目材料,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各项目研究内容、应用实践、成果价值、研究创新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各项目研究的内容和特点提出针对性建议。最终,包括由张柯主持的《OBE理念下国际商务谈判课程“双语”教学模式的探讨与实践》等17个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了专家组的结项验收。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严格立项、结项评审,强化过程管理,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质量逐年提升。学校将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培育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教育教学改革的热点和难点,注重研究成果的实效性、推广度,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