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国强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1-04-28 17:10:19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校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党课。参加此次培训的发展对象共有548名,其中学生532名,教师16名。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应邀为全体发展对象作动员讲话并上第一讲党课。


培训会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李国强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发展对象,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接着,他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首先,他梳理了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历史,指出我们要从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脉络和线索、取得的辉煌成就四个方面来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人民、民族、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

李国强书记分别从党的百年历史和新时代背景出发,深刻解读了“三个为什么”和“三个新”,使发展对象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李国强书记指出,作为发展对象,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在建党100周年时加入党组织。


我校党员发展对象认真聆听党课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李书记讲的党课信息量大,干货很多,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紧密,课后将好好消化吸收。同时,今后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核发:党委宣传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